漂亮脸蛋℡°

如果爱忘了
如果爱忘了 - 戚薇
如果爱忘了
戚薇
如果爱忘了

这个曲子是過兒推荐给我听的。


看着MV情节听着曲子格调,好多悲伤的事情又想起来。

有些想想其实也是我自己活该。但是我也做的够好了,只是缘分尽了。

我有认真回想过以前的每一段恋情,但我发现没有一段恋情还值得我想回念或者重来。也许是我真放下了。或许我就从来没有认真过吧。


過兒说她在ktv唱歌这个曲子的时候,会改一段歌词 —— 「不能给我的,你却他妈的给她!」


.....还能怎么说呢。


那天在KTV唱歌划拳喝酒,我迷迷糊糊中听到她在唱这个歌就想哭了。其实我多想一醉方休。一醉也许并不能解千愁。但是触景生情这种事情我也受够了。



如果爱忘了。

你还记得吗?

© 漂亮脸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