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脸蛋℡°

君が呼ぶのなら
君が呼ぶのなら - 藤田麻衣子
君が呼ぶのなら
藤田麻衣子
Sawatte

 

本来这次回学校安安心心的考试完,然后就回家一定是什么事情都没有的。

但是很多事情总会偏离原本发展,谁都无法预料接下来的一秒会发生什么。

 

原来也以为这么久了,算算也有三年时间了。我以为我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已经平静如水了。但是往往一颗小小的石头真的足以打破我整个世界的平静。

 

收到的短信也好,突然打来的电话,听到的事情也好。足够让我波澜起伏很长时间。

听到消息的一瞬间,当时整个心情就只有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除开卧槽只有卧槽卧槽卧槽。当时真的管明天还要不要考试直接定机票跑过去质问对方。

但也是这么长时间了。马上也能平复自己,马上跟身边的朋友继续打闹下一个话题。但.....外表平静下来内心已经波涛起伏的糟糕透顶。

早就知道我在心目中就连第二顺位都不在了。但是我心中,你却还能存在很重要的位置。足够动摇我所有心情的位置。

 

不知道.....如果我再一次跟你表白。现在的你还会接受现在的我吗?

 

话只是这样说而已。 开开玩笑啦~你我已经有了各自的人生道路。

I used to love .

 

 

 

 

 

 

 

 

© 漂亮脸蛋℡° | Powered by LOFTER